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8 10:43:5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春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理论研究,抓紧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以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重要理念与实践探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等主题,在全省组织开展课题调研、重点研究、主题研讨等,推动形成一批具有福建特色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细化任务举措和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更好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