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春节消费市场火起来、旺起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06 10:58:49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字号

  虎年春节年味浓浓,节日经济也是红红火火。福建深入开展“全闽乐购”系列促消费活动,各地抢抓春节消费黄金期,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助推八闽春节消费市场火起来、旺起来。

福建:春节消费市场火起来、旺起来

  借着“全闽乐购”系列促消费的东风,各地上演了一波火爆的“春节行情”。福州各大商场开展各种打折促销活动,市民乐享购物“红包”。

  到本月底,福州市组织全市重点商圈、重点商贸企业、银企,开展线下促消费活动1000场(次)以上,发放各类消费(优惠)券3500万张以上,金额将超5.5亿元。

福建:春节消费市场火起来、旺起来

  “宅经济”、“云消费”是当下消费市场的热点。依托莆田市开展的“直播嗨购季”促消费活动,仙游县的电商直播活动十分火爆。

  据了解,春节期间,仙游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日均销售额已超过700万元,同比上涨约2.5倍,日均订单量5万单左右,同比增长约2.3倍,电商直播观看量也创下新高。

福建:春节消费市场火起来、旺起来

  春节遇上冬奥,冰雪项目消费不断升温。莆田市体育中心冰上运动馆春节不调价,每天还推出限时免费名额,吸引市民前来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福建:春节消费市场火起来、旺起来

  厦门夏商民兴超市平价商店春节期间“不打烊”,同时加大市场供应力度,对于市民需求量大的商品,投放量比往常多了3到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