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全国人大代表返闽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2 11:36:2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福建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于11日下午返回福建。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次大会主题突出、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大会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高度责任感、强烈使命感,树立了福建代表团良好形象。

  代表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效率、效能、效益,把人大代表履职的宝贵经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