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做热周末及暑期文旅市场 推出“4个100”特色产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2 09:30:2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省文旅厅1日召开做热周末和暑期文旅市场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发布八条做热周末及暑期文旅市场优惠措施,推出“4个100”特色文旅产品。

  出台百项文旅惠民措施。全省联动出台100余项针对性的惠民措施,支持推出景区优惠联卡、全域旅游卡等,形成文旅惠民政策“大礼包”。

  推出百条主题旅游线路。全省重点围绕周末和暑期文旅市场,推出微度假、毕业季、暑期游、亲子游等丰富多样的100余条周末和暑期“微游”线路。

  举办百场特色文旅活动。全省以传统民俗、非遗体验、特色美食、露营休闲、文化体验等为主题,集中优势资源,采取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推出100余项特征鲜明、内涵丰富的周末微度假文旅活动。

  打造百个周末微度假网红打卡地。全省根据老年、中年和青少年不同游客群体的休假特点,分批分类推出潮玩、亲子、露营、康养、滨海、美食、文化体验等不同主题的100余个网红景区、网红打卡地。

  其他措施还包括拓展研学旅行产品、强化文旅数字赋能、改善文旅消费环境、加大宣传推广等。(记者 吴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