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1 13:43:5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从10日召开的福建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福建本起疫情传播链条清晰,目前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专家认为,6月6日漳州疫情发生以来,本起疫情传播链条清晰,可判定疫情为海上作业人员与境外人员接触感染导致疫情输入。

  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全部保持畅通,所有服务区全部开放。省内低风险地区车辆自由通行、省外低风险地区车辆入闽直接通行。全省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开设了便捷通道,确保医疗防疫物资、民生物资和重要生产物资优先通行、高效通行。同时,全省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安装了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入闽识别系统,有效提高了通行效率。(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