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名单出炉!福建两人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3 15:57:44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近日,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公布了U18国青男女队集训名单,福建运动员张嘉许、罗晓倩入选!

  据悉,集训工作于6月12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启动。国青男篮主教练由李晓勇坐镇,国青女篮主教练由李昕担任,而李昕指导也曾作为今年JORDAN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女子东南战队的主教练。

  运动员简介

名单出炉!福建两人入选

  张嘉许

  张嘉许于2004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屏东中学,身高205厘米,体重90公斤,是陕西全运会福建U19五人制男篮内线球员。

  目前,张嘉许已加盟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效力于浙江稠州男篮青年队,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字号集训队伍。

  作为昔日福州屏东中学男篮的一份子,张嘉许曾带队夺得福州市2019-2020赛季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名单出炉!福建两人入选

  罗晓倩

  罗晓倩出生于2004年,身高178cm,体重70kg。陕西全运会预赛上,罗晓倩代表福建U19三人出战,场均可以得到6.8分4.3篮板。

  罗晓倩还入选了女篮精英人才外训选拔集训的18人大名单,该集训的目的在于选拔一批身体素质出众、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年轻运动员,交由国际专业团队在海外进行个性化、精英式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