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送春联 迎新春 手写的春联更有味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2 10:0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月1日,市政法委和中国工商银行长乐航城支行联合举行“迎新春、送平安、赠春联”活动,市领导吴文琪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工商银行长乐航城支行门前热闹非凡,市居民们闻讯早早赶来,众星拱月般围住书法家们。书法家们在一字排开的桌子上,挥毫泼墨,尽显“神功”。一时间红纸纷飞,墨香四溢,浓浓的春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居民们纷纷拿到自己满意的春联,喜笑颜开,啧啧称赞。

  短短的一个上午,书法家们就免费送出了两百多幅春联。看到市民们如获至宝般把自己的作品捧回家,看到老百姓这么欢迎他们写的春联,书法家们心里也特别高兴,笑的特别开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