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妇联慰问新桥小学留守儿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3 09:2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市妇联联合古槐镇党委政府、长乐海尔大众服务公司,赴新桥小学慰问留守儿童,深入开展“共享蓝天•共建和谐”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联合行动。

  新桥小学地处古槐镇两港工业区中心地段,与工业区直线距离不到200米,现有学生330多人,其中外来工子女、留守儿童有280多人,占全校学生数85%。还有相当一部分外来学生因该校班级饱和而无法安排就近入学,部分民工也因班级饱和而无法将子女带在身边入学。当天,慰问组一行向全校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与留守儿童一起参加“庆六一”游园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参加了慰问活动。

  (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