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供电公司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30 15:0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市供电公司在我市体育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各分工会的12支代表队、2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一开始,参赛队员们跳起了激情热身操,活力齐整的动作充分展示了该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幸福传递”、“激情向前冲”、“财源滚滚”、“众星捧月”、“运转乾坤”……随后进行的趣味运动项目,一次一次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赛场上队员们密切配合、奋勇拼搏,场下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比赛在紧张、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该公司职工团结、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职工昂扬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欢度国庆佳节,冲刺全年目标”的良好氛围。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许妙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