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给城市美容师点个赞吧!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11 09:58: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虽早已进入春季,但空气中仍满布着浓浓的寒意。3月11日清早,记者上班途经西洋北路时,看到13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洗道路护栏,一辆洒水车紧跟其后扫尾冲洗。

  我市环卫处的工作人员陈善告诉记者,今天清洗的范围从西洋北路新达商务酒店起,一直延伸到西洋南路的双拥公园处。之后,还要安排人员清洗胜利路的护栏。由于环卫处还没有添置清洗护栏的机械设备,现在只能人工清洗。

  参加清洗工作的陈大姐告诉记者,他们凌晨三点先把自己本分的工作做完,早晨7点开始加班清洗护栏。由于护栏线路长,加上附着的污垢多,估计需要一整天才能完工。当记者问她觉不觉得辛苦时,陈大姐笑着说:“不辛苦,看到这些栏杆干净了,我们自己的心里也很高兴。”

  记者看到,原本“蓬头垢面“的栏杆经工人们清洗后已焕然一新。工人们的双手也已冻得通红,但他们还在热火朝天地继续奋斗着,只为了我们这座城市的美丽。让我们真心给这些城市的美容师们点个赞吧!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