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花农世家网上卖起茉莉花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09 08:44: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下午,长乐市营前镇黄石村东来茶业基地上百亩茉莉园里,工人们正忙着除草。不远处的长乐营前永光家庭农场仓库里,花农林永光的妻子林闽英正在电脑前统计着订单。

  林永光家种植茉莉花已4代。如今的永光家庭农场,已从单一种植茉莉花,发展成为蘑菇—茉莉循环种植。最近,林永光在淘宝网开了网店专卖茉莉花苗,生意十分红火。

  林闽英介绍说,开网店后,丈夫负责种花收花,她负责网络销售,忙碌时得把亲戚拉来帮忙包装货物。目前网店每天都有十几份订单,去年家庭农场二三十万元的销售收入中,网店收入超过一半。其中,茉莉花苗特别受欢迎,网店客户已遍布国内,最远的花苗甚至卖到了新疆。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