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春风歌盛世 诚信耀吴航

“诚信长乐”新春联欢晚会暨2014年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02 10:57: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舞蹈《盛世中华》

 

我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致辞

大合唱《诚信之光》

  长乐新闻网讯 “骏马腾飞舒壮志,灵羊接力展宏图。”3月1日的人民会堂里祥瑞云集,高朋满座。由我市诚信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诚信长乐”新春联欢晚会暨2014年会在此隆重举行。

  晚会在歌舞《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我市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长乐一中带来的大合唱《诚信之光》(我市第一届“诚信杯”诚信歌曲创作中获特等奖),大气磅礴地诠释了诚信的深刻内涵,激励着吴航儿女铸造诚信的人生品牌,播撒人间千秋大爱。女声小组唱《信鸽之歌》、童声表演唱《从小讲诚信》、电声乐队奏唱《诚信长乐》等无不叩击着观众的心扉。闽剧清唱《诚信之歌》,更让大家在充满乡情乡韵的闽剧中体味到了诚信的千古传承。舞蹈《那水、那梦、我那父母之乡》、《蔚蓝的故乡》将那浓浓的乡愁舞动成了一抹淡蓝色的梦。《女兵》、《和盛之歌》、《中国好人榜》展现了我市企业在践行诚信中不断发展壮大的绰约风姿。歌舞《诚信花儿开》舞“开成了海滨邹鲁,万家灯火的微笑”,“开成文献名邦,所有百姓爱戴”,晚会也在来宾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开始前,我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在致辞中说,诚信与文化融合是该会在七年工作实践中总结的“五合”工作方法之一,也是我市诚信建设的一大特色。此次晚会,有该会2014年开展的我市第一届“诚信杯”诚信歌曲创作大赛中获奖的原创歌曲,也有反映会员单位诚信建设成果的音乐快板、舞蹈等节目,该会希望从这些微波细澜中反映我市诚信建设的风貌。

  当天晚上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市民郑雪英告诉记者对记者说:“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让我深受教育,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做一个诚信的人。”

  “当前,我们这个社会很有必要发扬诚信。今天来看演出很受启发,我觉得诚信教育要面向所有的人,更重要的是要面向孩子,让孩子从小立志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能进步,人的素质才会高,我们的长乐才会变得更美丽。”市民陈先生难掩激动地说。

 

《音乐快板《中国好人榜》

魔术表演

歌曲《和盛之歌》

舞蹈《那水、那梦、我那父母之乡》

女声独唱《茉莉花》

闽剧清唱《诚信之歌》

歌舞《诚信花儿开》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