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青春雷锋 激情青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景美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11 09:1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0日,由团市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协、爱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青春雷锋 激情青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景美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免费为社区居民们提供视力检查、维修电器、维修手表、理发等服务。

  一位大爷抱着自家的微波炉前来修理,他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修理电器,又实惠又方便,真是太好啦!”

  “这样的活动很好,为我们居民带来了很多实惠,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位正坐着理发的大叔笑着对记者说。

  春寒料峭,寒风中所有的志愿者没有一句怨言,耐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表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今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在服务他人中感受到了快乐与满足,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更多的群众服务。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