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邀请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31 08:21: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由市科技文体局、营前街道主办,营前街道文化站承办的长乐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邀请赛决赛在营前街道老体协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气排球邀请赛自3月27日至29日举行,共有来自我市的部分乡镇(街道)、俱乐部、单位的19支代表队85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代表队有11支,女子代表队8支。比赛采取单循环制,男子组分为甲、乙两组进行比赛,分别决出各组的前三名,女子组从8支代表队中决出前三名。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营前街道代表队、市直老体协代表队、鹤上镇代表队三支队伍分别取得男子甲组第一、二、三名;男子乙组前三名依次为一中一分校代表队、长乐六中代表队、塔山寨代表队三支队伍。女子组则由塔山寨代表队、金峰镇代表队、营前街道代表队分别取得前三名。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