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社会各界人士祭拜陈亨源烈士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02 09:01: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4月1日,市领导吴震,市委宣传部、市老区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陈亨源烈士的孙子、老战友等在陈亨源烈士墓前举行祭拜活动。

  祭拜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向革命烈士献花圈、默哀、鞠躬,整个悼念仪式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司法厅原厅长、陈亨源烈士的老战友陈振亮向在场人员讲述了当初的抗战经历,缅怀先烈的事迹,希望大家向革命先辈学习,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辜负革命先辈的期望。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先辈用血泪打下的江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