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迎接青运会 运动我先行

——青少年社工走进六中开展迎青运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27 08:2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团市委的青少年社工们走进长乐六中开展“迎接青运会 运动我先行” 迎青运主题活动。该校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夹气球”、“袋鼠跳”、“盲人沼泽”等趣味游戏,随后还进行了青运会知识竞答。同学们表示,知识竞答让他们了解到许多有关青运会的知识,游戏也十分有趣,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迎接即将在福建举办的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社工负责人陈亮芳表示:“我们走进学校开展迎青运主题活动,讲授关于青运会的相关知识及体育锻炼的小常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锻炼身体,培养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