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绿色健身与青运会同行

——让青春在警营中熠熠闪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12 16:25: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5年,福州市将迎来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随着我市“全民健身与青运会同行”系列活动的不断开展,全市掀起了健身高潮。5月12日,长乐市公安局举行2015年“健康出行,绿色生活”骑行健身活动。该活动聚集吸引了长乐市四五十名公安系统的骑行爱好者参加,他们成立乐行先锋骑行队,采取低碳环保的自行车骑行方式,下乡入户走访各乡镇派出所,广泛交流,聆听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中队长陈绍清:平时我们每个人为了守护一方平安,辛勤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我们平时利用休息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通过绿色骑行来锻炼自己的身体,来放松心情,大家战友们在一起比较开心的交流感情,让我们的身心健康得到进一步增强,只有良好的身心健康,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陈建国今年已经58岁了依然青春不改,他说:“我参加骑行是比较快乐的,跟年青人一起运动会被一股奋发有为的青春气息所感染,骑行我总结两句,骑行运动是强身健体,绿色骑行是美化环境。”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市局每年除了组织广大警员举办的各类活动外,缓解官兵在执勤备战状态下的工作压力,并增强民警的身体素质。我们今天组织了全局26个派出所,机关科室的骑行爱好者,开展这次环长乐的绿色骑行,健康生活的骑行活动。市公安局工会副主席孙星峰说。

  近年来,绿色、环保、健康的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逐渐成为了我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当天骑行路线为:长乐市公安局---航城派出所---猴屿边防派出所---猴屿派出所---潭头派出所---金峰派出所---鹤上派出所---城关派出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