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放飞希望 共迎青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6-01 08:42: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放飞希望 共迎青运”城乡少先队员手拉手六一活动在桥里福和希望小学举行。该活动由市教育工委、团市委、教育局、关工委主办,青少年活动中心、桥里福和希望小学承办。各主办部门负责人,长乐市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职工以及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学校操场进行,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长乐市六一表彰决定;主办部门负责人为优秀少先队员及优秀辅导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与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开展手拉手结对活动,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团市委负责人向校方捐赠了希望图书;关工委负责人向少先队员们赠送了六一节礼物;主办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们共同发射了象征友谊梦想的火箭。第二阶段在教学楼一层教室及户外进行,教室内活动主要有飞机模型制作、美食梦工厂(学做芒果班戟)、挤眉弄眼吃饼干等,户外活动主要有书画作品展、cosplay秀秀等。

  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他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该校六年级的王晨希同学表示:“这个六一儿童节非常开心,有这么多的领导和哥哥姐姐们来陪我们一起过。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好好回报他们。”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