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快乐时光 幸福童年

长乐师范附小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01 15:2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长乐师范附小这座千年学府热闹非凡,全校所有师生和部分毕业班学生家长集中操场,隆重庆祝2015届学生光荣毕业。

  附小把毕业典礼办成最后一次感恩教育。所有教过该届学生的教师,甚至是保安、保洁员,均上台接受学生的献花。学生合唱《美丽的校园》,表达出对母校深深的眷念;教师合唱《送别》更饱含着对学生的爱怜。“如果,你问我留下了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把快乐时光倒映在清澈的月爿池中了!”“一眨眼六年过去了,爱哭鼻子的小不点都长这么高了。” 师生合诵情景剧《倒映在月爿池中的童年时光》,在掌声与感动中,师生共同把快乐与幸福传承。诗词朗诵、街舞等一个个节目,无不渗透出附小学子六年修为所积攒的艺术修养。

  “附小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父母的叮咛嘱托,伴随着你们的成长;老师的辛勤付出,助力你们放飞理想,播种希望。”在毕业典礼仪式上,该校校长林英祥喜见学生六年的成长,同时表达对学生的深深祝愿,“你们已经成长为朝气蓬勃的少年,是雏鹰,就注定要在蓝天翱翔,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勤奋求索,早日成为有所作为的国家栋梁!”

  穿上毕业礼服,在“万仞宫墙”前留个影,在“快乐时光 幸福童年”留言墙上签个名,把毕业证书高高举起,兴奋写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带着憧憬,迈出了他们人生坚实的第一步。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