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漳港边防派出所首套卡通形象诞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18 08:3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边防派出所推出属于自己的边防卡通人物形象——“平平”和“安安”。他们是该所推出的首个边防民警卡通宣传形象。目的是为提高群众安防意识和提升边防民警在群众心中的亲和力。

  据悉,两个月前,漳港边防派出所组织全员整理前期创作参考素材,邀长乐市动漫协会会长、漫画家陈翔颖负责卡通形象的设计与创作,并在辖区内广泛征集设计建议。名为“平平”和“安安”的卡通人物形象经过深入的讨论和细致的修改,终于成稿。该卡通形象以边防民警冬季常服着装为原型,突出了边防官兵“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据漳港边防派出所指导员介绍,该卡通形象将应用于各类宣传活动、公共场所的治安宣传推广和各种载体中,还将制作成钥匙扣、水杯、充电宝等宣传用品,广泛向群众传递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增强群众的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