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青运会女足U16半决赛结束

周日下午15:30,上海长宁队将和广州队争夺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25 20:11: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青运会女足U16的两场半决赛在我市体育中心开踢,上海长宁队和广州队分别淘汰大连队和成都队,拿到了周日下午决赛的门票。

  点球决战!上海长宁队9:8艰难取胜大连队

  上午,由上海长宁队对垒大连队。

  100多人的上海助威团让市体育中心俨然成为了上海长宁队的主场,上海长宁队也在开场后气势如虹,向大连队球门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眼看大连队摇摇欲坠之时,却依靠一次反击偷袭成功,前锋王妍雯头锤破门。丢球后的上海长宁队陷入急躁,数次错失良机,大连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上海长宁队门将郑洁两次奉献世界级扑救保住了球队的希望,前锋赵瑜洁在半场结束前回敬了一个头球破门,1:1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大连队逐渐压上,场面更加势均力敌。上海长宁队踢地愈发急躁,接连吃了三张黄牌,大连队主教练则因抗议判罚被裁判请出场外。最后时刻,上海长宁队错失门前10米破门良机,无奈进入点球大战。前7轮点球,双方悉数命中,第8轮,大连队太过追求角度将球踢到了横梁上,上海长宁队没有再给大连队机会,一蹴而就,昂首进入决赛。

  终于取胜!广州队2:1力克成都队

  下午,广州队和成都队再次相遇。

  由于两队在小组赛已经交锋过,而且互相不服气,所以都没有试探对方,一上来就刺刀见红,铲球、拉拽、倒地……场面异常火爆。过多的肉搏让双方的技战术都没能充分发挥,攻防转换非常快。第30分钟,成都队强攻未果,被广州打了个快速反击,前锋卢瑜彤单刀被扑后补射破门,广州队先下一城。广州吸取了上一场两次被扳平的教训,进球后打起了防守反击,将优势带入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广州队趁成都队立足未稳,闪击打入第二球。两球落后的川妹子们没有放弃,全线压上开始反扑,主教练也调兵遣将,试图做最后一搏,终于在第74分钟于广州队门前混战得分。可惜余下时间不多了,成都队没能再上演逆转好戏,只得饮恨半决赛。

  周日上午10点,成都队将和大连队争夺赛事季军;下午15点30分,上海长宁队和广州队将为青运会女足U16冠军展开激战。

  (记者   陈勋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