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不可错过的2015年最后一场羽球盛会

福州县(市)羽毛球邀请赛在长乐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07 11:27: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你是否还沉浸在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和羽毛球中国公开赛的运动激情里?那就赶紧来长乐新区体育中心看2015年最后一场羽球盛会吧。

  12月4日,2015年福州市第十五届县(市)羽毛球邀请赛在长乐新区体育中心开赛。来自闽侯、福清、长乐、连江、罗源、永泰、平潭、闽清8个县(市)的参赛队伍齐聚长乐,将为羽毛球爱好者上演精彩纷呈的赛事对决。

  4日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参赛队伍的陆续开战,现场的观众也越来越多。“选手打得很精彩,我们看得很过瘾啊!”家住龙门村的高先生说,他是老羽迷了,这次比赛场馆条件特别好,在这里看比赛,感觉特别高大上。

  “羽毛球是很好的全民健身项目,是它把大家联系在一起。在羽毛球队这个大家庭中熟悉彼此,收获友谊,锻炼身体,参加比赛,大家特别高兴。”长乐队选手陈敬昊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长乐市科技文体局主办,长乐羽毛球协会承办,采用21分3局2胜的九场制混合团体比赛。长乐队实力雄厚,曾获得第十四届邀请赛的冠军。本次比赛,长乐队依旧是夺冠热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