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焦点 >> 正文

漳港中心小学开展“走进军营,快乐体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9 09:00: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漳港中心小学开展“走进军营,快乐体验”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接受爱国教育,零距离感受军营生活。

  在福州机场边检站,学生们在边防官兵带领下参观军营,了解边检官兵的工作内容和生活环境。通过与边检官兵近距离的接触交流,学生们不仅接受了队列训练、观看擒敌拳表演,还认识许多警务装备。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受益匪浅。“这里的环境很整洁,军人叔叔们做事很严谨,我觉得我应该把军人叔叔,这种严谨的做事风格,带到我的学习之中。”“通过今天的活动,我知道要热爱祖国,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好好努力,长大以后才能报效祖国。”学生告诉记者。

  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军营,学习军人团结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漳港中心小学少先队专职干部郑琳表示:“快乐军营是学校与共建单位长乐漳港机场边检站为学生一起展开的一个体验活动,旨在让学生参观军营,然后亲身体验一下军人的生活,感悟下军人的气质,培养毅力,提高学生生活自理能力,还有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记者  王圣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