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中天恒基广场建设如火如荼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3 09:43: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原标题:集旗舰商业、财富商街、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微复式等六大顶级产品体系为一体

  中天恒基广场建设如火如荼

  长乐新闻网讯5月9日,位于首占营前新区和谐路与会堂路交叉口东南侧的中天恒基广场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设如火如荼。

  据项目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场共有400名工人进行施工,采取流水作业的方式,全面拉开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2层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2层地下室施工的90%,6号楼已建设到地面3层,整体项目预计10月可封顶。

  众多知名品牌将入驻

  “我们现在的招商形势很好,很多知名商家正在跟我们洽谈。”中天恒基置业有限公司负责招商的副总经理黄友仪告诉记者,该广场的5个主次力店都在洽谈中。其中,主力店方面,永辉精品、华润万家、沃尔玛等3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都有入驻意向;万达、中影、星美国际、横店影视、大地等多家影院也有入驻意向。

  “目前,万达影院比较理想,因为他们承诺将配备IMAX、VIP包间及杜比全景声影院等多种形式的影厅,这些目前在长乐都还没有的影厅形式,将使观众享受到更好的影音效果。”黄友仪表示,下个月,他们将确定超市与影院的入驻商家,并进行签约。

  中天恒基广场还建有3000平方米的KTV、2000平方米的儿童体验馆、健身房等,这些休闲娱乐项目也吸引了许多国内外品牌前来洽谈。

  “预计7月将完成KTV、儿童体验馆及健身房的签约。”黄友仪说。

  除了5个主次力店,ZARA、HM、优衣库、UR、US等快时尚品牌也已对中天恒基广场进行考察,表示有入驻意向。

  吃喝玩乐购一条龙

  “我市已有的几家购物广场都只有2、3万平方米,而我们项目不含公共区域的招商面积就达到7万多平方米,是长乐目前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黄友仪告诉记者,他们将打造结合长乐当地文化、郑和下西洋、“一带一路”思想的休闲、人文室外步行街,形成动线分明的内外街。

  该项目将形成集旗舰商业、财富商街、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微复式等六大顶级产品体系为一体的消费商场和办公、SOHO、公寓,荟萃多元业态和缤纷时尚体验,实现一站式消费、吃喝、玩乐、购物一条龙服务。

  据悉,目前长乐许多白领、中高层收入水平的人群不在本地消费,都跑到福州去购物、休闲娱乐。中天恒基广场投用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将首次入驻长乐,这些新品牌的入驻,能够吸引中高层收入水平的人群留在本地消费,带动长乐第三产业发展。

  中天恒基广场业态全、体量大,项目投用后,将辐射整个长乐,进一步转变市民消费方式、习惯。同时,众多商家入驻,将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增加群众收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