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春节前,市医院外科大楼将完成2层地下室结构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1 10:0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外科综合大楼效果图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长乐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项目部了解到,该综合大楼自去年12月28日正式动建以来,施工进展顺利。目前,施工单位正加紧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完成2层地下室结构,主体工程可望在2017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吊机等大型机器轰鸣运转,近百位施工工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统一协作、紧张施工,整个工地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位于感染科大楼旁,项目总投资约2.38亿元,建设周期为两年,用地总面积为11998㎡,总建筑面积37762㎡,大楼共16层,其中包括地下2层(地下车库及人防);内设外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产房及相关辅助科室等,并设置标准病床400张。

  “该综合大楼自去年12月28日正式动建以来,施工方不断加紧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完成2层地下室结构。” 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项目负责人郑工说,下一阶段,在抓好施工质量的同时,我们还要加快施工进度,计划主体工程在2017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市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有的医疗设施条件,难以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保健的服务需求,而外科综合大楼建成之后,将进一步提高市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环境,有效缓解床位紧张现状,对我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届时我市的卫生事业将更上一个新台阶。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