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乐华侨中学初招抽签录取现场会举行 共抽取210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0 15:1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上午,2017年长乐华侨中学初招抽签录取现场会在长乐市教育局大会议室抽签举行。

  应邀到现场会的有长乐市人大、市政协,吴航、航城两街道的分管领导,以及公证处、新闻媒体、家长等近百人参加了现场会,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家长代表正在抽签

  华侨中学招生的抽签现场,从每组26人中抽取7个号码,抽签结果,学生派位号分别为:16、04、14、01、11、02、13的学生被侨中录取,30组学生共抽取210人。这些学生与划片的200多人以及泮野村的22名学生,驻航部队子女3人,组成了今年华侨中学七年级新生。

  抽签之后,其它城区中学的生源按市政府2017年第17次常务会议通过的《2017年秋季长乐市城区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划片录取。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