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乐区首届“校园好歌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8 09:18: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长乐七中音乐厅里歌声悠扬。长乐区首届“校园好歌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这里拉开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校艺术社团培育和建设,选拔合唱优秀团队,推动我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提升中小学生合唱水平和艺术修养,我区于12月26日-28日开展主题为“新时代 新长乐 新歌声”的首届“校园好歌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共设置了长乐七中、金峰中心小学、长乐职专3个赛点,共有53支中小学合唱团参加比赛。比赛将由区级音乐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现场评审,评出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并确定入围福州市长乐区2018年新年合唱专场音乐会合唱团名单。

  (记者  黄燕云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