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福建贝瑞和康数字生命产业园一期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年底前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08:28:4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福建贝瑞和康数字生命产业园一期项目主体结构现已封顶,预计年底前投用。

微信图片_20190327080933.jpg

  效果图

  据了解,福建贝瑞和康数字生命产业园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201省道(文松路)西侧、渡湖路东侧、金滨西路北侧、新宅路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将建设包括数据中心、生产基地、研发大楼、样本湿库、基因医院等功能的综合性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190327080930.jpg

  该产业园一期项目主要建设三栋研发楼,主体结构现已封顶,并已开始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327080927.jpg

  效果图

  据项目投资建设方贝瑞基因公司福建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业园将通过云计算、基因测序、基因编辑、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搭建覆盖产、学、研、资四大板块的生态系统,打造完整的生命科学产业集群,成为全球领先精准医疗大数据集群。

微信图片_20190327080917.jpg

  效果图

  “我们将在产业园建设中国人群致病基因信息库,通过基因检测技术将生命数字化,最终实现婚前、孕前、产前、新生儿、幼儿、少年、壮年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据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入超28亿元人民币,计划三年内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贝瑞基因:

  贝瑞基因是一家先进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实现基因测序技术向应用的全面转化,并专注于用测序技术促进生命科学的研究。在加快建设产业园的同时,贝瑞基因还在福州滨海新城设立了医学检验实验室,并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总部。

  (特约记者 郭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