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誓言铮铮声威壮 信心满满士气扬

——记长乐一中高考誓师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7 08:3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平山夏风悠悠,汾阳溪流水潺潺。三年前,为了一样的目标,他们集结到长乐一中的天空下。三年来,为了一样的目标,他们孜孜不倦、发奋图强。现在,他们为了一样的目标,去争第一、去夺桂冠。

  6月6日,长乐一中在校园文化广场举行2013届高考誓师大会,全体高三班主任、科任老师和所有高三学子参加了大会。

  会上,董孔铭校长做了高考动员讲话。他向高三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并希望他们要树立端正的考试态度,要树立必胜的信念,要学会抗压,要讲究方法和技巧。“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旗帜正在飘扬。别彷徨、别犹豫,勇敢地走向考场!考场没有贫困生,考场不同情眼泪!加油吧!让我们笑傲考场!”校长的讲话令人鼓舞,给人力量,催人奋进,高三学子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各班分别派代表上台领誓,学生宣誓, “十载寒窗,六月辉煌。逐梦扬威,勇夺第一。” “高考不至,奋斗不止;坚持不懈,全力拼搏。”“十年寒窗,吾盼前程似锦;日夜苦战,我必金榜题名。”“磨枪亮剑,不惧兵临城下;挟阳揽月,凌云舍我其谁!”……铮铮誓言嘹亮回响在一中上空。

  最后,高三年段长陈芳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高喊“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奋力拼搏,铸就辉煌!一中加油!一中万岁!”,将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

  (记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