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闽运长乐3路公交:用真情打造优质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16 08:48: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方便快捷的公交车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闽运长乐3路公交作为绿色公交、文明公交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用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迎来送往每一位乘客,展示着城市文明。

  日前,记者随机坐上一辆3路公交发现,车内不仅十分干净整洁,而且行车也特别平稳,常常乘坐这路公交车的市民对此也是赞誉有加。“3路车很好,我经常坐,驾驶员都很热情,车里环境也很好”、“比较准时,没等多久就来了”。

  据了解,3路公交线路现配备公交车16辆,驾驶员19名,线路营运全程13.5公里,途经繁华商业区、学区和居民较集中的街区。线路自开线以来,驾驶员时刻牢记安全行车,认真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每次出车前,总要敲敲车轮、察看发动机,把公交车前后仔细地检查一遍。在日常行车中,了解到市民常常因为无法估算公交车的到站时间而影响出行规划时,就及时研究解决办法,根据车辆的实际运行情况统一了前后车次的间隔时间,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驾驶员每天都要打扫车厢五六遍,处处从乘客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展现了公交行业的新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城市形象,也因此获得今年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的荣誉。

  闽运长乐3路公交线路长卢子均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运行的方法就是每一个站都有固定的到站时间,运行时间准。万一没赶上,也知道要等多长时间,这就给市民一个方便,让乘客感到舒适开心。乘客开心了,我们也就开心了。”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