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李丹萍新歌《不爽》再获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28 14:3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今年的“土豆”网春晚上,被网友称为“打脸姐”的李丹萍推出了另一首新歌《不爽》,受到大家的喜爱。近日,李丹萍从南京回到了家乡长乐,记者走访了这位年轻的歌手。

  在元旦土豆头条人物联欢会上,由土豆网推出的《新年打脸歌》爆红网络。此次土豆网春晚再次推出的新歌《不爽》,让她继续帮网友痛快打脸,反响良好。李丹萍告诉记者,“这首歌,改编自大张伟的《倍儿爽》,也是2014开春的一个神曲,那我们把它用在土豆春晚上,也觉得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对我本身演唱来讲,我觉得这首歌比上次的新年打脸歌,在演唱技巧上更考验我多一些,它从一开始的挖掘机的念白转到不爽,然后引发了打脸姐的犀利吐槽的这样一个演唱方式,我觉得这首比上一首唱起来更加过瘾,然后穿着短裙,一身红色的扮相,更接近我本身平时演唱的那个状态,因为第一次唱的是大黄裙,是民族范儿,这次更接近年轻人的口味多一些。歌词的话,这次改编就是吐槽朋友圈现象,是鼓励年轻人能放弃刷屏,过年多陪老人、父母,陪家中的小伙伴,不要一直抱着手机,所以我觉得还是强调了正能量,是一件好事,唱起来是非常开心的。这次的反响依然很好,在微博上已经成为热门的话。”

  新歌《不爽》对朋友圈中出现的“明明是朋友,不转就诅咒。”“老公孩子狗,啥事都要秀。”等现象进行了吐槽。伴随着大张伟《倍儿爽》的曲调和“打脸姐”一本正经气场十足的演唱,让这首过年神曲再获好评的同时,也让李丹萍成为土豆集团的一名签约歌手。

  回到家中的李丹萍,吃着妈妈亲手煮的太平面,一家人美美地享受着神曲带来的快乐。在启蒙老师武建生家中,丹萍兴致勃勃地学起了福州话歌曲《茉莉花》,她希望今后能和家乡的音乐人合作,通过雅俗共赏的福州话歌曲,让更多的人了解福州文化。谈起今后的发展,李丹萍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在更广的领域有所发挥。“我觉得我是可以唱好很多歌的,抒情的流行歌曲,轻快的、小清新的、快板的歌曲,包括晚会歌曲、慈善类的歌曲,我觉得我都可以掌握好,所以我对我自己的目标不只是唱神曲,我觉得我还可以在主持、戏剧部分会有所发挥的,不会只是一个戏谑形象的吐槽歌手,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为长乐人争光的成功的艺人。”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