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许炳当起了通讯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04 08:0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文岭镇文岭村村民许炳今年25岁,家中5口人,是村里的低保户。2012年12月从部队退伍,因缺乏工作经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不少麻烦,一直未找到固定工作。但因家中经济负担大,许炳本人也想要帮助父母减轻生活负担,就一直在外打小时工。其爷爷今年72岁,身体还算硬朗。父母和弟弟都无固定职业,全家仅仅靠着种田和打小工维持生计。

  许炳表示自己现在年轻、文化程度也不算太低,希望能够帮他找一份稍微稳定点的工作,累一点也没关系。文岭镇就业创业援助中心根据许炳的实际情况与招聘信息,将其推荐到镇机关做临时工,担任镇里的通讯员,负责接收信件、会场布置、打扫卫生等工作。

  平时,许炳在单位的表现很积极,做事情很勤快,领导和同事们对他的评价都很不错。有了工作的许炳,长长了松了一口气,他说虽然每个月2000元的工资不高,但也能帮助家里解决基本的生活开销了。

  文岭镇就业创业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朝着寻求更好方式、发挥更大作用的目标,做好创业就业援助工作,帮助每一个困难家庭更好地摆脱零就业的困境。

  (记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