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一位奋斗在市场的勇士——记销售副总黄永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08:35: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他,是一位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奋斗的勇士,无畏艰险尽忠职守,同时,身体力行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永荣价值观,用真诚赢取客户信任和合作,用坚韧与坚持为永荣开疆辟土。他,就是永荣控股集团尼龙新材料事业部销售副总黄永春。

  他是地地道道的福建人,2002年3月入职集团,当时正值集团产品滞销,永荣有产品无市场,在吴华新总裁的勉励下,他毅然披上“战袍”,开拓当时完全一片空白的广东市场。在广东,他逐步扩建团队,打破了广东市场空白的历史,带着广东区全体人员不断创下销售佳绩。回忆起他的广东十年,不仅是永荣开疆拓土的十年,也是他挥洒血泪汗水和青春光阴的十年。他的职业生涯最宝贵时间是在永荣成长起来的,正如他所说:“今天坚韧不拔的我就是在永荣这个潜力无穷的平台塑造出来的。”

  作为一名优秀的销售经理,不仅要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发现商机的所在,更重要的,要有一颗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的热心,时刻为客户着想,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在广州担任经理期间,他十分注重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与客户谈合作的同时,他认为也是在帮助客户提供讯息解决问题的过程。永荣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充分考虑客户的利益和真正为客户办实事来保证客户利润的持续增长是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真心帮助客户赢得客户的信任,提高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稳固而持久的客户关系也就建立起来了。通过他所带领的营销团队,永荣和客户建立了互惠共赢的依存关系,以一个轩昂的格局屹立于纷繁复杂的市场。

  他自诩是一名领兵打仗、在市场上开疆扩土为公司创销量赢利润的将领,调兵遣将、调度资源、论功行赏、参与作战是他的日常工作。营销永远不是单枪匹马单打独斗,它需要团队的合作。任广东区域经理时,他就曾将自己的提成和业务员平分,这激起业务员的共同努力,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良好的合作氛围是高绩效团队的基础,没有合作就谈不上最终的好业绩。他带领着团队一起成长,保证团队旺盛的战斗力,不仅如此,他在工作中与下属同甘共苦,遇到苦难身先士卒,努力当好模范和表率。他的奋斗史和用心服务客户的精神,可以说为永荣的销售人员树立了一个标杆。

  他常常以奋斗在市场的勇士自居,无畏艰险尽忠职守,敏锐发现市场机遇,他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和坚持,与客户保持长久的信任和合作,不仅如此,这位勇士更充满着激情,时刻以奋斗者为本,带领着永荣的销售团队为永荣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疆土。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