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首占镇开展“雷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24 10:4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首占镇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开展“雷锋就在我们的身边”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静默省心、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作点评、签承诺”六个环节。首先,大家在静默省心这个环节中,静默3分钟,反省内心,用心理解脱的方式,把坏习气从心里转移出来,用心理导引的方法,把人的心理由不善接引为善。之后,大家还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朗诵了关于雷锋的诗歌《一个永生的士兵》、学习了先进道德人物典型事例《当代雷锋郭明义》、观看了先进道德人物事迹短片《简单中的伟大——郭明义》。与会同志还积极分享了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的“螺丝钉”品格、“钉子般”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力传承雷锋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