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猴屿乡“红色之旅”坚定理想信念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5-06 14:0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拓展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5月4日,猴屿乡党委、政府组织部分乡机关党员干部到江田镇南阳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浮雕,并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革命志士的丰功伟绩。一行人还先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长乐革命史馆,整个参观过程既严肃又庄重,革命前辈们的革命英雄主义事迹和英勇献身精神深深震撼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给每位党员干部都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让大家更深刻领悟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责任意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都表示,要对照“先进先辈”这面镜子,向革命先辈学习,不负先辈、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摆自身“四风”问题,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