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青运会摔跤测试赛在长乐开赛 福州三名女将摘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11 16:5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青运会摔跤测试赛在长乐开赛 福州三名女将摘金

  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陈贝茜/文 池远/摄) 昨日,清新福建·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测试赛共决出女子甲乙组共10个级别的名次,今天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将进行男子组比赛。

  本次测试赛共有来自福州、泉州、漳州、宁德、龙岩等地的5支队伍共144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争夺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共20个级别的名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制。

  在昨天的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福州一队的唐梦晗、杨贵华、周丽晴分别获得女子甲组55公斤、63公斤和女子乙组55公斤级别冠军。宁德一队、福州一队和泉州一队分别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了解,这是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今年建成后的首场比赛。该馆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观赛,内设比赛大厅、训练馆、羽毛球馆、跆拳道馆、健身馆、兵乓球室等,也是今年青运会摔跤比赛主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