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洋锦社区重阳节向社区老人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28 10:29: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爱老尊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10月21日,吴航街道洋锦社区携手漂亮人生美容美发店在团结小区开展以“九九重阳,爱心理发”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向社区老人表示节日的问候。

  (记者 黄燕云)

  又讯 10月24日,长乐市义工俱乐部的义工们来到玉田敬老院,开展“幸福重阳,感恩孝亲”关爱老人活动。

  一踏入敬老院的院子,就有几位老人满面笑容的欢迎义工的到来。按事先分组,义工们有些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有些义工陪老人们游戏聊天,有的义工为老人梳理头发。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义工由来自长乐各行各业的人士组成。有学生,茶叶店店主,还有很多自主创业的创客们。他们为公益活动不计报酬,不谋私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关怀老人,让老人感受到幸福重阳,感恩孝亲的快乐。

  (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