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吴航街道进村居放电影宣传平安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20 15:5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吴航街道结合村居平安创建实际,通过每季度最少一次在辖区内13个村居轮流放映露天电影的方式,开展平安知识宣传,提升基层群众的平安知晓率。

  11月18日傍晚时分,天色逐渐暗淡下来。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居民活动小广场前,不少刚刚吃完晚饭正在这里散步的居民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大家被正在这里放映的露天电影吸引住了。原来,这是吴航街道组织人员在这里进行进村居放映露天电影宣传平安建设活动。

  据介绍,针对白天大部分居民外出工作、家中无人的实际情况,今年以来,吴航街道每季度最少一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街道所辖的所有村居,利用晚上时间给居民放电影来宣传平安建设工作。

  在电影正式放映前,工作人员还特意播放了街道专门制作的平安建设宣传视频,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吸引基层居民,特别是妇女、老人、小孩等重点平安知识知晓人群来现场观看,通过活动在潜移默化中让大家接受平安建设教育,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的积极性,共享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