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吴航街道举办助学助残公益慈善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11 09:12: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吴航分会、吴航街道联合举办的“志愿者服务中国 爱心点亮梦想”助学助残公益慈善晚会在吴航头文化园举行。

  大爱无声,默默地传递爱与温暖,传递那颗感恩的心,志愿者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拉开公益慈善晚会的大幕。我市南山歌会、音之舞艺术培训中心、雅乐体育舞蹈培训中心、长乐华影印象传媒、梦丹蓝婚纱摄影等多家爱心合作单位为观众奉献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活泼欢快的少儿拉丁舞,有风格各异的男女声独唱、合唱,还有荡气回肠的清新雅乐洞箫独奏等。整台晚会让冒雨前来欣赏演出的观众大呼过瘾。

  晚会上,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吴航分会为6位残疾老人及困难家庭代表颁发爱心捐赠金,表彰了长期坚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爱心商家。

  据悉近年来,吴航街道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500多万元,成立了市慈善总会吴航分会,在三峰社区设立了爱心超市,结对帮扶困难群体。广大志愿者深入社区,以助学助残、家政服务、医疗保健、亲情陪伴、法律援助为主要内容,为服务对象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吴航乡情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