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罗联司法所扎实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29 11:3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罗联司法所于1月26日上午,在该乡各村人员密集和人流集中的地段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现场咨询、散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图片等形式,围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主题进行,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提高了人们的禁毒意识,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使每一户家庭都成为毒品预防的坚强堡垒。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吴艳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