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交警大队多举措方便群众驾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3 08:34: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考取驾照,2015年12月1日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鹤上镇北山村成立长乐市驾驶员考试中心,对小型汽车、二轮摩托车初训进行考试。学员在福建省互联网道路交通服务综合管理平台进行约考后,考试中心将在每周三安排两到三场小型汽车初训科目1及科目3安全文明交通考试,二轮摩托车初训考试则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随时安排考试。截止目前,已有600余名市民在此通过考试。

  另外,今年4月1日起,福州市交警支队将进一步下放权限,届时小型汽车类满分学习考试、恢复驾驶资格、外籍换证考试,都可在市公安局办证大厅交警窗口约考后,到长乐市驾驶员考试中心进行理论考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