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节日起源 >> 正文

普法面对面 宣传到一线

——玉田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03 15:2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七五”普法工作顺利进行,强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4月29日上午,由玉田司法所牵头,联合镇妇联、综治办组织志愿者深入鸿盛鞋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品,并现场讲解了社会保障、安全生产、婚姻家庭、妇女维权等相关的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发放《普法宣传》、《平安家庭》及《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派发宣传品130余份,解答职工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职工依法维权能力,同时对企业实现依法管理、合法经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