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胜德社区放映公益电影提升重点人群平安知晓率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8 09:3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傍晚时分,天色渐渐黯淡下来。地处河下街的吴航法制文化广场里,不少刚刚吃完晚饭正在这里散步的周边居民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大家被银幕上放映的露天电影《美人鱼》吸引住了。原来,这是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放映公益电影宣传平安建设活动。

  据介绍,针对白天绝大部分居民外出工作、家中无人的实际情况,胜德社区特意组织工作人员,利用晚上时间加班给居民放公益电影的方式,搭建宣传社区平安建设的有效平台。

  在电影正式放映前,工作人员还特意播放了专门制作的平安社区宣传标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社区居民,特别是妇女、老人、小孩等重点平安知识知晓人群到场观看。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对在场人员分发印有平安知识的扇子,让到场的居民在潜移默化的氛围中接受平安建设教育,提高大家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创建平安胜德的积极性。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