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走进鹤上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02 15:3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市鹤上镇。此次活动内容为“夫妻关系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邀请原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心理学副教授王霏担任授课老师,百余名妇女群众参加活动。

  讲座中,王教授以互动叙事的方式,结合具体的事例及家庭故事,从女性同胞在生活中如何掌握聆听、表达与沟通的技巧、稳定夫妻关系等方面,告诉广大妇女如何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行为习惯与性格,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让家庭成员充分感受到来自家的爱与幸福。活动期间,共分发男女平等宣传手册及宣传品110份。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