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十洋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18 09:2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十洋社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社区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支部党员们一起,围绕“坚守纪律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共有120多名党员参加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针对什么是党的纪律、如何在内外表里如一的讲规矩、如何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等展开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题讨论,给党员学习讨论、交流思想提供了平台,没有在现场参与讨论的党员也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底线,慎重对待朋友交往,明辨是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