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鹤上市政公园:爱心企业出资 建设公益公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31 08:25: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从鹤上民生建设战线传来好消息,广受当地市民关注的鹤上镇市政公园基本建设完工,预计将在9月份验收合格后正式对外开放。到时候,这里有望成为鹤上镇区周边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8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鹤上镇新览村村口的鹤上镇市政公园,虽然公园还未正式对外开放,但可以看到,不时有市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来公园提前感受游玩时候那份闲适的心情。家住仙街村的陈灼华告诉记者,她一直关注着自家附近的这个市政公园的建设,觉得公园里绿化配套完善,环境也很好,趁着下午有空,她特意到这里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陈灼华说,“这个公园建得很好,我晚上都在这里玩,跳舞健身,我家就在这里附近,别的地方的人也都有在这里玩,特别是每天早晨都有人在这里做操。这里空气是真的很好,绿化也搞得不错,以后更多人都会在这里玩。”

  据了解,鹤上镇市政公园是由开发楼盘凯旋观邸的地产企业出资上千万元兴建的,作为定位为公益性市政公园,园区总占地3360平方米。目前公园里既设有适合周边中老年运动的集体舞广场,同时建有健身步行道、观景休闲走廊等配套设施。园区还已经种植了香樟、龙船花等多种绿色观赏植物,初步营造出“树木成荫、环境优美”的园区风光。

  按照计划,预计公园9月底建成完毕正式开放后,将极大改善周边人居环境,提升镇区及周边乡村居民生活品质,成为鹤上城镇建设的一张新名片。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