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金峰志愿者看望慰问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3 23:0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8月28日下午,金峰志愿者携手胪峰之声歌友会志愿者、漂亮人生美发店志愿者一起前往金峰首峰村夕阳红老人公寓,看望并慰问住在里面的老人。胪峰之声歌友会志愿者给老人唱福州语歌曲,漂亮人生美发店志愿者帮老人剪头发,大家分工明确,金峰志愿者负责现场包扁肉。

  “感谢吃货铺免费提供扁肉,以及所有到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们。”老人们享受着服务高兴地笑了。

  通过这次志愿行动,让社区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孤寡老人的在日常生活中的所需所求,也让老人切身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国表示,关心和关爱老人是 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做到更好,争取以此来带动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长乐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