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赴乡镇督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05 11:0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4日下午,市政府蔡劲松代市长带领有关部门及单位赴古槐、松下等乡镇(街道)督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蔡劲松代市长强调,征迁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严格标准、统一政策,对因征地拆迁而产生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工作做到位,并接受群众监督。同时,要加快福平铁路剩余房屋签约、交房、拆除速度,特别是特构物征迁工作;各个单位之间要加强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

  接着蔡代市长一行现场察看了长平高速项目房屋拆除现场,并听取房屋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对房屋征迁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国庆节假日休假期间,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做到做好剩余房屋拆除工作,确保国庆节结束前圆满完成房屋拆除工作。全力攻坚克难,一鼓作气,组织干部深入一线,整合镇村力量敢啃硬骨头,全力推动项目攻坚。同时,做好拆除现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拆除现场有条不紊。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