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占镇深化“两学一做”助力“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3 09:2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镇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两手抓,用“两学一做”助推“百日攻坚”,用“百日攻坚”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成效。先后召开镇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和再动员大会,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进行阶段性评价,紧紧围绕 “聚合力、破难题、高质量、抓落实”目标任务,自加压力,优化攻坚项目,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众志攻坚”热潮,有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占镇按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对在前阶段攻坚工作中发现的村与村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的进度参差不齐等难题,各村党员主动领取攻坚难点,成功化解了福平铁路(首占段)项目周边群众思想顾虑,有效化解项目征地难题,促进该项目大程度推进。

  (吴航乡情报记者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