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营滨路将在11月15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全线贯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4 09:1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营滨路营前标段因受到房屋拆迁等影响,工程进度缓慢。目前,营滨路指挥部正在协同营前街道展开“百日攻坚战”,计划优先完成双向六车道的主干道工程,力争在11月15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全线贯通。

  记者在营滨路营前标段双峰桥附近的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水泥搅拌车等大型机器轰鸣运转,施工工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统一协作、紧张施工,整个工地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由于在项目征地红线范围内,还有一户(位于主车道的侧分带处)至今仍未拆迁,导致工程进度缓慢。”营前标段现场技术人员肖工说,为此营滨路指挥部决定优先完成主干道工程,争取早日全线贯通。

  据肖工介绍,目前,施工单位正在道路左副进行填土作业,总共要填土约1万方土方。下一步,施工方则要开展路面工程(铺设沥青及道路标线施划等),预计一个星期能完成。

  “营滨路的营前标段因受到房屋拆迁等影响,工程进度滞后。”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营滨路指挥部正在协同营前街道展开“百日攻坚战”,尽快解决征迁问题,全面推动工程施工进度,计划于11月15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全线贯通。

  营滨路建设项目起点位于省道203线营前长安路口,路线经营前、首占、玉田、罗联、古槐、江田等六个镇乡(街道)26个行政村(居),终点位于省道201线滨海工业区力恒公司南侧,全线长25.27公里。整个项目概算为8.13亿元(不含后期首占、营前新区规划设计调整增加的1.5亿元)。全线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新区路段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非新区路段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